我爱我家
风趣的爸爸,温柔的妈妈,懂事的姐姐,和活泼可爱的我,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。
每当我不开心时,爸爸总是想尽办法逗我开心。模仿一些小动物的声音,拿我的小津津把我逗笑,或是给我讲一些笑话;每当一家人围在一起吃晚饭时,爸爸也总是说一些幽默的话语;每当我们看电视时,爸爸总是用幽默的话来教育我们。风趣总会在爸爸身上发光。
每当我因为某种小事流泪时,妈妈总是用温柔的话语说:“擦干眼泪,振作起来,做全新的自己;”每当姐姐因为考试成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时,妈妈总会敲敲门说:“没关系,不能因为一次失败作出决定;”每当我出去玩回来时,妈妈总是温柔地说“伤着没?拿毛巾擦擦吧!”温柔总会在妈妈身上荡漾。
每当爸爸叫姐姐拿东西时,姐姐总是不厌其烦的说:“马上就来;”每当我调皮时,姐姐总是像大人一样教育我:“又在调皮了。”每当家里来客人时,姐姐总会热情的招待:“请进,喝些茶吧。”懂事总会在姐姐身上颤动。
我更是招人喜爱了。每当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去玩时,我总是他们的重点保护对象;每当妈妈不帮我时,我就会装哭,他们总会让着我的;每当我们照全家福的时,我总是笑得最灿烂的。活泼可爱总在我身上闪烁。
还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狗,我十分喜欢它。因为它像我的爸爸——风趣幽默,像我的妈妈——温柔和蔼,像我的姐姐——听话懂事,它更像我——调皮可爱。
我爱爸爸,爱妈妈,爱姐姐,爱自己,爱津津,爱花狗,但我更爱我那充满和谐充满快乐充满幸福的家。